close

榕樹下米苔目是50年老店,也是當地台東人的早餐店,離鄉外出工作的台東人只要回來一定會來品嚐一下台東味,而來台東旅遊的外地客,也從網路、電視、雜誌等資訊也知道榕樹下米苔目的濃郁的肉燥香、香Q的米苔目、彈牙魚丸,店家自製的辣到掉牙及香椒妹妹熱門商品,而具有古早味及當地歷史含意的飲料和小菜,更增添了懷舊氣息,獨特滋味好吃有特色的口碑也從來吃過榕樹下米苔目的客人口中不逕而走。  

 

今年101年6月2日由原本安慶街和文化街交叉口路邊攤,移至大同路176號,離原址不到50公尺的距離,雖移至新店面但榕樹下米苔目精神不曾改變,而追求更好的服務及用餐環境是他們的堅持。

電話  089-339759

地址 臺東縣臺東市大同路176號

 

津芳冰城是一個平價的冰城,在台東已有逾40年的歷史,津芳冰城的「鹹冰棒」十分受消費者歡迎,「鹹冰棒」是老闆以鹹鴨蛋黃、牛奶、杏仁果、核桃為主料研發而成,一口咬下,充滿了奶香、堅果香,以及軟硬適中的咬勁,此外,店內亦售有其他口味冰棒、刨冰、什錦冰、木瓜牛奶等各種果汁。

 

電話  089-328023

地址 臺東縣臺東市正氣路358號

在這裡,那記憶中沒有賞味期限的美景重現,找到願意分享這片美景的主人割愛,胼手胝足地築夢在星星部落。

常常懷疑....是為了自己的夢想,一木一樹地造起星星部落,還是----是為了守護這片美麗夜景,讓每一位來過的朋友,因為夜景感動、因為曾經感動、因為夢想感動、甚至不知所以然的感動?或許皆然。為了安全,我們全面禁止攜帶酒類。

我們營業時間:
太陽下班後~晚 24:30分
清場時間: 凌晨的 02:30 分(我們也要睡覺啦)

星星公休時間:天空為我掉眼淚的時候(下雨看不到星星)

因為很難預估客人到達時間,所以我們並不接受預約訂桌,但是------ 非常歡迎希望有個驚喜的生日Party,或是一輩子難忘星光求婚之夜的回憶........等等。

 

電話  089-238089

地址 臺東縣卑南鄉富源村8鄰116-3號(197縣道56公里處) 


台東必吃美食blog推薦
台東必吃美食blog推薦
台東必吃美食blog推薦
台東必吃美食blog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uk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