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中游玩買什麼?伴手禮可以參考這些哦,據說也是台灣本地人超愛的食品呢。

1.嘉味軒太陽餅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2巷5號

嘉味軒的太陽餅雖然小小一顆,但內餡可是滿滿滿,而且再配上酥脆的外皮,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而且店家還標榜他們自家的太陽餅可是低糖、低脂、低熱量,雖然不知是否如此,但在美食麵前,還注意什麼卡路里啦!

2.俊美鳳梨酥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3號

俊美食品1989年就開店了,鳳梨酥味道比較傳統,跟後期紅起來的土鳳梨酥口感可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為甜的口感再加上綿綿酥酥的餅皮,光是想像都要流口水了。

3.一福堂檸檬餅

地址:400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9號

日治昭和三年就創立的一福堂,是真真的老牌子了,一福堂的檸檬餅有濃濃的檸檬香味,裡面的蛋糕體還超級綿密,好吃的讓人受不了。

4.日出南棗核桃糕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460號

日出雖然不是很老的牌子,但是它點心的包裝可是超級復古的!不過他家的土鳳梨酥是最知名的,這個包裝很像一本書籍啊,超好看的。

啊,寫完這幾樣美食,我口水都流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uk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