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為了美食,都會心甘情願的奔波千里滿足自己的食慾。現在北方的天氣普遍寒冷,所以南方成為了一個休閒度假的好地方。台灣的高雄表面上是一個繁華的國際大都市,其實背地裡卻是一個吃貨的天堂。

高雄有著豐富的海洋資源,所以在這裡可以和大海有親密的接觸。觀賞大海的最好方法就是,租一輛單車,三五人組隊在濱海大道上騎行,一路上能夠觀賞大海的美麗,還能探尋高雄更多的地方。

在高雄一番探尋之後,會發現在每一個街角,都會有一家逼格很高的甜品店。高雄的甜品很有特色,每一家店的口味都不一樣。如果想要嚐遍這裡所有的甜點,恐怕沒有一年半載的時間是完成不了的。

除了甜點之外,這裡的特色美食也是最吸引人的,比如高雄當地的麻糬。這些不起眼的路邊小店,其實都已經有著幾十年的歷史了,所以每一種口味都經過了多年的改良,只為讓大家吃到最合口的食物。

除了那些食物之外,這裡的大魚大肉也是非常的美味。這裡很多滷肉店也都是一些老店,當地人在這樣的小店中解決了自己幾十年的吃飯問題。遊客來到這里以後,吃上一口就會被這些美食所吸引。

除了這些老店之外,還有一個必去的地方,那就是高雄的光華夜市。這個也是已經有了超過半個世紀的歷史,裡面的每一道美食都是經過數万食客認證的。所以想要滿足口腹之欲,這裡也是必不可錯過的地方。


高雄必吃美食blog推薦
高雄必吃美食blog推薦
高雄必吃美食blog推薦
高雄必吃美食blog推薦

arrow
arrow

    tayuk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