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有間火鍋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中,分量太多一直找不到願意陪我去吃的人,那陣子我的朋友們都說要減肥...現在終於有人願意來陪我吃我真是太感動了!

還可以點龍蝦、大明蝦、干​​貝、九孔鮑來吃喔!肉的話則是有無骨牛小排、雪花牛、梅花豬、羊肩卷,很多選擇不吃飽都難

額外想要吃點火鍋料和蔬菜的話也都可以自己到冰箱櫃去拿

就連醬料也都採用自助的方式,值得提的是蒸火鍋基本上沒有收服務費和開瓶費,不然通常去吃火鍋幾乎都要收耶!他們也太好了吧~

 

有選擇障礙的人會在冰箱前面選擇超久,結果看來看去我只拿了龍蝦沙拉,出去吃飯每次都有個壞習慣,很常不小心點了太多到最後吃不完只能硬撐,旁邊的朋友就拼命的說吃完想吃再拿,不要到到最後又浪費食物...

最後我們票選出來點了蛤蜊和魚,由於是宵夜場人又不多的情況之下,只好意思意思點了幾樣我們想吃的餐,下次我還想要點看看蝦子、軟足等其他,有沒有看到這個份量多麼的多,蛤仔滿到都要炸出來,讓我們這群人超興奮

蛤蜊各個個都飽滿多汁,沒有吃到任何的腥味,清蒸方式保留了蛤蜊原本海的鹹味在裡面好吃到不行,流到下面的湯汁也會讓整個鍋底的湯頭煮火鍋或是煮粥的時候更鮮更有味道

於送上來的是條肥大的石斑魚,你看看這完整的一塊魚肉細嫩又綿密,肉質潔白紮實,到最後整條魚都是我解決吃掉,我願意為了吃這條魚在來一次阿!

不小心太過節制的結果就是點太少,吃火鍋的時候我很愛吃這個龍蝦沙拉, 吃起來帶點嚼勁,裡面的餡料又有點甜甜的加上微微哇沙米味道,咬下去裡面的餡料都從口中爆漿出來~

點了蛤蜊和石斑魚後很想要吃點蝦子可是又不想點太多,我們就點了這個大明蝦來過過乾癮,牠吃起來很有彈性吃起來嘴裡滿滿的都是蝦子,味道也很新鮮,看看它放在手上跟我手的長度差不多大呢!

店家送上果醋都會是飯前的時候讓大家開胃,他們則是選擇在飯後的時候送上來,味道甜甜的很好喝



板橋必吃美食blog推薦
板橋必吃美食blog推薦
板橋必吃美食blog推薦
板橋必吃美食blog推薦

arrow
arrow

    tayuk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